不要催更。耐心等着。不想等待。善用约稿。评论很少,不会更新。
为各位的happy ending献上祝福

无内鬼,来点钙片

*迪奥茸茸双性转。

JD。布茸要素有提及。巨欧欧西。

*《今天的迪奥也觉得这个世界有毛病呢》番外之一

*没看过也不影响本篇剧情,知道是女孩子就行。

*时隔三年的一个沙雕小短打。有人想我吗.jpg

*中文梗,按理说不适合文设但就是想搞.jpg

 

无内鬼,来点钙片

 

起因是迪奥在乔家群里发了个疑问句——有没有钙片推荐?

吸血鬼是不需要吃钙片这种东西的,只是最近听说乔鲁诺忙热情的事忙到起飞,根本没时间好好吃饭睡觉,身体都要垮了,这才想着整点保健品给人家保养保养,毕竟这小妞是人类,依旧可悲地被寿命束缚着,不注意点保养都活不长。

 

本来倒是没打算去征询别人的意见的,保健品嘛,都大差不差,上网随便看看随便买买就行。然而迪奥在驰骋互联网大半个钟头都没找到合心意的商品后,她开始摆烂怠惰,思考着抄别人购物车清单的可能性。

这才有了发在乔家群里的那句话。

平常她是不怎么在这群里发言的,只是这回是要买东西给乔鲁诺的,无论怎样都得靠谱些才行——连埃及公馆里的那些糙人平常都不会吃什么钙片,更别说荒木庄里那一堆变态了。

所以,专业对口嘛,这种正常人类的问题就该问乔斯达。

 

但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乔家群里并没有人理睬她。

起初她以为是他们都没看见消息,或者是像承太郎那样直接开了群屏蔽,可在她左等右等都没等到有人回复时,乔瑟夫私聊了她一句,“奶奶——野啊——!”

去你他妈的奶奶,迪奥眉毛一竖还没来得及开骂,又见乔纳森给她私发了一句,“迪奥,这不太合适,要不我给你撤回吧。”

什么东西?一个两个的脑子出毛病了?

“你们乔斯达家的发什么癫。”迪奥回他,“钙片怎么不合适了?”

“就是不合适啊。”乔纳森的理直气壮甚至从文字里透了出来,“你私下里搞这些我不管,毕竟我也能理解你要给自己找点爱好,可你不能什么都往群里发,群里还有很多小孩子呢,万一他们都拿了家长的手机在玩呢?”

“玩就玩了啊,怎么在你们乔斯达家现在是钙片都不能提了吗?”

真是奇了怪了,她在乔斯达家那么多年都没听过这个古怪的传统。

但是谁知道呢,乔家人脑子有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指不定就是这段时间又搞出了什么幺蛾子。

迪奥一声冷笑,不再等那边回复,抢先一步动动手指屏蔽了乔纳森和乔家群的消息。

 

她转头打开埃及公馆的群,再度提问——有钙片推荐吗?

求人不如求己,她迪奥还不如让面包们去搜集信息,最后再由她来提炼精华呢。

不过想到面包们都不像是会保养的人,无论信息怎么统计到最后都会少点真实体验。

保健品这种东西还是要听吃过的人推荐才好,于是迪奥又将一模一样的消息发到了荒木庄的群,并毫不客气地艾特了吉良。这家伙没加她好友,她想找他只能走群里。

可还没等到吉良的回复,怪事又发生了。

梅开二度;甚至三度。

埃及公馆群里的男的沉默似鸡,女面包们消息倒是弹得一条比一条快,诸如“迪奥大人喜欢什么类型的”问句飞速刷屏而过。

刷得太快了,实在是闹眼睛,迪奥看着有点烦,干脆没再往下刷消息也没回复。

她又去看了荒木庄的群。

相比于全是死人的乔家群,荒木庄这头倒更有些人气,除了还在上班的吉良,其他的是能回的都回了。

多比欧:“……钙片?”

瓦伦泰:“?”

反应也不太正常就是了。

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吸血鬼是不需要保健品的,她这么唐突发问,别人会有疑惑也可以理解。这一个两个的全是孤家寡人,情感视野就局限于这么一小块儿了,想不到她给别人买属实是正常了。

站在上位者的思路,迪奥很轻易地就原谅了这些呆瓜的愚蠢。

于是她回,“嗯,钙片。”

刚打算说最好能推荐一些味道好的,卡兹的下一句话啪得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他说,“真稀奇,你是准备换个男人的身体玩点新花样了吗?”

 

什么东西?话题跨越度太大了,迪奥一时间没看懂。

  她第一反应是卡兹和他那狗男男调情发错地方了,这事儿以前也发生过,迪奥并不陌生。

  只当没看见,迪奥又开始啪啪啪地打字。

  打到一半她眉头一皱,直觉有什么不对劲,因此她再度看向卡兹的那句话。

  话里提到了男人的身体,很明显是对她说的。

  可她并没有这个打算,也从没说过什么会叫人产生误会的话,卡兹会这么说只能是因为这句钙片。

  男人的身体……钙片……

  !

  迪奥的眼睛唰得一下瞪大。

  她开始敲键盘,“我假设你的脑子没出毛病的话,应该能理解我说的钙片就是指的吃的保健品?”

   和她同时发出消息的是普奇。合乎心意的友人是全场唯一get了一半她意思的人,“迪奥你要的是吃的还是看的?吃的我推荐一个黄黄的红红的瓶子装的,我去找找它的链接。”

  “当然是吃的,不愧是你。”迪奥赞扬似地回复了普奇,接着又引用了卡兹的话开始炮轰他,“我想你那儿一定有很多钙片吧?如果你愿意大方分享的话我倒不介意看一看,买个投影仪直接在客厅放也是个好主意。”

   话说到这里,她也明白埃及公馆里那些不明意义的刷屏是什么了。

   虱子多了不怕痒,她没准备在那里说明什么——面包们的反应明显都很快乐,上位者就是偶尔要给下头的人甜头吃吃的,她不在意钙片这种奇形怪状的小误会,更何况,说到底,给恶人的救世主添一个风流的称号也不错。

  但是她并不打算跟乔家人好好相处。

  这群怪东西居然敢误会她要的是那种钙片,这能忍吗?

不能。

  

  迪奥将乔纳森和乔家群从屏蔽列表里放了出来。

  先是在群里阴阳怪气发了一句,“什么?钙片还能用来看吗?我相信只有卡兹那个蠢货会以为钙片是看的而不是吃的吧。”

  接着她打开和乔纳森的对话框,深吸一口气,而后开始啪啦啪啦打字,准备骂他到臭头。

  以她对乔纳森的了解,他肯定会因为擅自曲解了自己的意思而心怀愧疚地道歉,到那时无论她说什么他都只能兜着,还得好言好语地哄她。

  她可不会那么轻易地接受,迪奥决定要蹬鼻子上脸趁机敲点竹杠。

 

  和她想的差不多。

  在她义正严词地控诉了乔纳森对她及对钙片的误解后,对方先前的态度果然软化了下来,还特意打电话来哄她。

  迪奥才不会这么轻易地被安抚好,本来就决定要为难一下乔纳森的,在对方小声地辩解“因为是迪奥说的钙片才会想到那方面”后,更加坚定了不放过他的决心。

  她开始拿乔,并发出了今日的第二声冷笑。

“哦简直是令人惊叹啊,怎么,高尚JOJO也会知道钙片的另一层意思?你也堕落了是不是,要不要我帮你劈开脑袋,看看你脑子里现在都装的是什么?让我猜猜,难道在我说出钙片的时候,你已经回忆起了曾经看过的内容?”

  “我没有看过那种东西。”电话那头的乔纳森继续小声地辩解。

   她才不理他,继续针锋相对,每一句话都含枪夹棍。

“你不好意思的话我也可以喊普奇来帮忙,正巧我准备买个投影仪,就放你最近几年的记忆好了,我相信那里面一定会有些小孩子不能看的东西吧。”

电话那头顿时没了声,迪奥觉得乔纳森一定是被她堵到哑口无言了,她心里正爽着,盘算着下一句该骂什么,对面忽然响起了警觉的声音,“你为什么要买投影仪?”

  “?”

  猝不及防的问句打断了迪奥的思考,她稍稍不耐烦地“啊”了声。

  “你是想用投影仪放gay片?”

  “哈?”

  “卡兹先生已经转发你们的聊天记录给我了。”

  乔纳森说着给迪奥甩来一张截图,上头赫然写着迪奥喷卡兹的那句话——

  “我想你那儿一定有很多钙片吧?如果你愿意大方分享的话我倒不介意看一看,买个投影仪直接在客厅放也是个好主意。”

   

   “迪奥,你想看我不拦你,可你不能在客厅放。”乔纳森声音里的痛心疾首都要滴出来了,“无论是哪个家里的客厅都不可以。影响太不好了,万一哪个小朋友忽然来玩怎么办?”

   “……”

   卡兹,一个不发完整版记录的屑。

 

   迪奥沉默了十来秒,接着她挂断了乔纳森的电话,打开和卡兹的对话框。

   

——TBC

 

*没后续了,按惯例凑个标准结局。

*梗来自真实生活。

 朋友:有钙片推荐吗。

  ():什么钙片。

 朋友:?

      吃的。

  ():还以为你要看的。


评论(8)
热度(2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无敌仙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