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耐心等着。不想等待。善用约稿。评论很少,不会更新。
为各位的happy ending献上祝福

我毕业了——!

是说,升学党的暑假开始了!明天开始可以恢复日更,梦想是一日一万的码字量!!

起码在去读硕士前达成写完一本的目标!

所以,除了马上完结的石纪元外,目前名下的这几个坑里有特别期待的吗?

JoJo DR fgo aph hp bsd es  mha 什么都行,还有在等的人吗hhh

【针对mha,原著做了很过分的事,不打算给他加热度,也没有再关注过后续,花了很多钱买的谷子也处理掉了。但是至少写文的时间与心态是我人生中十分重要的时期的缩写,所以我会让旧坑有始有终,写完就不再相见了。】

没有的话我就去写网王乙女(村、景、熊、越)长篇和名柯乙女(零、新一)长篇啦!是一个特别——特别大的世界观。

希望你们会喜欢w!


以及。

忽然就像柯南发现真相时脑袋过电的一瞬间那样(何?)总之就是这样的感觉啦hhh回头看看过去几年里十分不成熟的、脾气很坏怼天怼地的、执着于评论钻牛角尖的自己……这样是不行的吧喂!!哈哈哈哈

果然小说这种东西嘛。无论乙女还是耽美。一切都还是要遵循爱着角色、想要给予他们幸福的本心出发。

感谢各位过去一直以来的包容,今后一定会做出改变,真真正正成为有着成熟心态、顶天立地的大人。用谦虚与感激的心态对待每一位读者与每一条评论。

谢谢你们过去的陪伴,以后还请多指教ww



                          仙韵梦果  2020/6/10



评论(10)
热度(37)

© 宇宙无敌仙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