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耐心等着。不想等待。善用约稿。评论很少,不会更新。
为各位的happy ending献上祝福

一些《她是神》的可公开情报

*微博看到个段子还挺合适,代一代,大概就是——

蓝皮耗子:

多年后几个小孩围着艾蔻问妈妈妈妈你一开始是不是想要女孩儿的哇。

艾蔻:……一开始我只是想玩个游戏。

 

她是神:

多年后几个小孩围着艾蔻问妈妈妈妈你一开始是不是想要女孩儿的哇。

艾蔻:……一开始只是贝尔叫我帮你爸隐瞒人类的身份,带他在身边做个护卫。

 

就。应该能看出剧透了她是神的部分内容——

龙骑瑞穿越时空来到千年前的摩尔国土,时之女神与他联络,让瑞琪在神族调查魔族和他想知道的事情,时之女神则帮他捏造身份。

当世的骑士团有位叫瑞恩的骑士与瑞琪长得很像,时之女神干脆就让瑞琪顶了瑞恩的身份。

会将瑞琪招来千年前,又让他顶替身份,纯粹是因为贝尔丹蒂能预见未来。

神族的未来,人类的未来,神魔千年纷争的未来,龙骑士瑞琪与森林女神艾蔻的未来。

为了维护历史,也为了正义能走向最终的胜利,贝尔丹蒂神神秘秘地找了时任森林女神的艾蔻,表示她与“瑞恩骑士”有件事需要办,但她不能光明正大地将“瑞恩”带在身边,所以希望艾蔻可以帮她在神族面前掩饰“瑞恩”与时之女神的关系。

神族皇室代代都有三位公主,分别继承天空、海洋、森林的神力,司掌应尽职能,守卫各自的辖区。

没有神敢对皇室的公主置喙,因而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瑞恩”做三公主森林女神的守护者。恰逢女神的守护者爱洛外出公干,归期不定,艾蔻就应下了。

瑞琪以瑞恩的身份在神族生活了三十年,也当了艾蔻三十年的守护者。

等他拿到了想要的答案,即将回归千年后的世界时,艾蔻来与他告别。

临别时瑞琪坦白自己不是瑞恩,艾蔻表示自己一开始就知道——她之前去人间时见过一次瑞恩,和他完全就是不同的两个人。可她却一直帮他保守着这个秘密,起初是为了与贝尔丹蒂的私交,后来是为了自己的私心。

摆脱了瑞恩的身份,瑞琪想告诉艾蔻自己的真实身份和姓名,被艾蔻阻止了。

两人约定如果这代森林女神可以活到千年后,如果那时还有再遇见的可能,那么千年后再见。

他的真实名字,也留到那时候吧。

 

而《她是神》的故事,则在千年后开始。

彼时世界上只剩下了最后一位神明。这是贝尔丹蒂在预见了无数惨烈的未来后,所能做到的,最大的努力。无论是神居倾覆,神族灭绝,还是送一个人类穿越千年的时光来与艾蔻相处,数以万计的历史碎片组合在一起,方能拼凑出驱逐魔族,护世界无忧的结局。这是她拼尽全力所能够到的唯一的也是最合适的结局。

守护人类,守护世界、守护宇宙万物,无惧自身存亡。

神有大爱,神爱世人,天性如此。

时之女神安排完一切后在神族覆灭日安然赴死。所有神族也在那一日将毕生神力尽数交付于承载着世界万物生机与最终胜利钥匙的森林女神,保证她能到达可以扭转一切的关键节点上。

 

森林女神艾蔻的生日是2月4日。立春日,万物复苏,大地之母亦会将生机带回所守护的世间,庇佑世间万物生生不息,再不受邪祟侵扰。

 

 

 

 *所以这会是个有点虐的故事(。)

  龙骑瑞将反复失去他的森林女神。

*明天更将她留下。打算新年期间完结这个世界的故事,然后去写《她是神》,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欢《她是神》,嘿嘿。

评论(3)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无敌仙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