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耐心等着。不想等待。善用约稿。评论很少,不会更新。
为各位的happy ending献上祝福

食堂门口那只狗怎么这么高冷?

*JD

*J猫D狗,乔治爸爸是铲屎官

 缅因猫和柯基

*答应我,不要考虑到生殖隔离这方面,不要(。写不到那一步(。就猫猫狗狗的日常

*也可以当萌宠文看

*论坛体

*不喜别看,接受不了猫化狗化的立马离开,你不要看别人还要看

 妖魔鬼怪远离我(……



【食堂门口那只狗】

1L.楼主

  不好意思手滑直接点了发送。完整标题应该是【食堂门口那只狗怎么这么高冷?】

  如题。

  楼主是昨天才报好名的新生,今天和室友一起去食堂吃饭,在门口看到一只超可爱的小柯基。楼主家里也有狗狗,就很亲切嘛。然后就去逗逗它,还特意多打了一份炸鸡块给它。结果!!!

   结果这只柯基居然对楼主翻白眼!!!

   翻!!白!!眼!!

   狗狗会对人翻白眼的吗?你确定你不是猫?!

   而且它还无视了楼主的鸡块!并且在楼主想撸它的时候给楼主甩脸色!!


2L.匿名人士

   新生考虑一下加入我们计算机社吗?


3L.匿名人士

   你计算机社秃头注定没有可爱的后辈。嘻嘻。

   来我们摄影社吧!

   以及,如果今天的学校里没有第二只柯基出现的话,你说的那只应该是乔斯达教授的狗狗,叫迪奥。迪奥一直都是这样的,除了对乔斯达教授和教授养的那只叫乔纳森的缅因猫以外,他的人设只有一个词——高冷。

   谁都别想搞他。莫挨老子.jpg


4L.楼主

   谢谢楼上摄影社的前辈!我决定加入摄影社了。

   乔斯达教授是不是那位,咱们学校很有名的文学系教授?写的小说得过诺贝尔奖的那位?

   

5L.匿名人士

   这么快就决定好了???这位学弟你先别着急,我给你仔细科普一下这个迪奥。

   然后你来我们计算机社吧。


6L.匿名人士

   是的,就是那位乔治·乔斯达教授。

   你要是熟悉他或者看过他写的《猫与狗》的话,大概就能知道乔纳森和迪奥吧2333毕竟教授就是以他俩为原型写的这部小说。

   最后,不要加入计算机社,他们部长比计算机系的教授还秃。


7L.匿名人士

   楼上我查你IP了,你们摄影社是不是想约一架?

   我们部长就是光头好吧?特意剃的光头!你们这是诽谤!是污蔑!

   弟弟行为!

   下面是刚刚码的科普。

   迪奥,一只五岁的柯基,是个弟弟。哦,就是,是个男孩子的意思,跟计算机部的那些弟弟不是一个意思。

   据我一位在读博的学长说,狗狗是三年前在校门口被乔斯达教授捡走的。应该是有人养然后丢掉了,因为当时脖子上还挂着颈圈。项圈上面有刻字“迪奥”,乔斯达教授就直接叫他迪奥了。

   不知道是因为之前被人类伤害过还是什么,总之迪奥除了对乔斯达教授晃晃尾巴以外基本不理人。

   

8L.匿名人士

   来了来了来了!

   每年新生的惯例一问:你不是狗吧?

   来了!哈哈哈哈!

   历史系学生不请自来!

   我们系的玛丽·乔斯达教授是文学系的乔斯达教授的太太啊,三年前刚捡迪奥回家的时候玛丽教授天天眼睛下面挂着黑眼圈,班长去关心了一下,玛丽教师说是家里的新成员不太听话。当时甚至有人在猜,是不是传的时候把狗的品种说错了,明明是个拆家的二哈被误传成了小柯基哈哈哈哈。

   楼上说的迪奥除了对乔斯达教授晃尾巴以外基本不理人,这个其实不太对,因为迪奥也会对玛丽教师甩尾巴。毕竟绅士家里做主的都是太太嘛(x


9L.匿名人士

  有画面了哈哈哈哈。

  我见过迪奥好几次,但是因为男朋友狗毛过敏,每次都没有近距离地去逗过他。

  其实狗狗第一次到陌生的环境里都会不安的,而且抛弃这种行为对狗狗来说伤害很大的。等慢慢熟悉了环境,接受了主人的善意以后就好啦!

  我还蛮喜欢狗狗的,等哪次甩了男朋友我自己去找迪奥玩玩ww


10L.匿名人士

  楼上有男朋友还玩什么狗。


11L.匿名人士

  附议。

  建议楼楼上直接去玩你男朋友。


12L.匿名人士

  我怀疑楼上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13L.匿名人士

  ……附议11楼,9楼还是真的别去玩迪奥了吧。

  迪奥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会亲近人的狗。

  越小的狗越凶这句话真的是真理。迪奥真的蛮凶的,上次我女朋友的室友想去摸乔纳森,结果被迪奥嗷嗷地追着凶了两条街……

  我深刻怀疑他上辈子是短腿的狼。


14L.匿名人士

   追了两条街可还行,难为小短腿了。


15L.匿名人士

   楼上不要笑,人家虽然腿短,但人家跑起来比你快啊。


16L.匿名人士

   扎心了。我再去读篇论文吧。

   对了走之前给我们的后辈楼主卖个关子,乔斯达教授家的猫猫狗狗不是单纯的对立或者好朋友的关系。他们的友谊,十分神奇。

   溜了溜了.jpg


17L.楼主

   我只看过乔斯达教授获奖的那部作品……

  《猫与狗》倒是没看。不过没关系,妈妈说不懂就问,所以……

   眼神明示(。


18L.匿名人士

   楼上计算机部的跑了?

   来科普一下乔纳森吧。


19L.匿名人士

    可能又去写代码了吧(。

    这题我来!本历史系学生骄傲挺胸,玛丽教师有时候上课会带乔纳森来,我还抱过他呢哼哼!

    乔纳森,一只四岁的缅因猫。大猫猫,又温和又霸气,是个绅士。

    关键他也不像别的猫猫是磨人的小妖精,乔纳森脾气贼好,从不给人甩脸色,也不会对人发脾气。如果有人撸他的时候太大力了揪下几根毛,他也不会疼到咬人,最多就舔舔你,告诉你他不舒服了。

    而且他还不记仇,这是最好的!!

    我班上之间有个妹子进教室的时候在和别人说话,没看前面,不小心踩到他的尾巴的。那个妹子穿的高跟鞋,乔纳森当时疼的毛都炸起来了。妹子也很惊慌,一个劲地道歉。然后她想摸摸猫猫,又怕猫猫记仇给她来一爪子就愣在原地,都快哭了。

    最后居然是乔纳森舔完了尾巴,然后头一扭去蹭妹子的膝盖了,还舔舔人家的手心。

    不是,其实你是狗吧(划掉

    

20L.匿名人士

   靠哈哈哈哈原来还发生过这种事。

   想揉揉JOJO的尾巴。


21L.匿名人士

   楼上现在来食堂能看见JOJO,他和迪奥在外面散步呢。


22L.楼主

   JOJO……是?

  

23L.匿名人士

   缅因猫猫乔纳森啦哈哈哈哈。

   因为JOJO三个月大的时候就被教授接回家了,教授夫妻俩又是丁克没有小孩,就把JOJO当儿子养了。

   就,跟着乔斯达教授姓呗。乔纳森·乔斯达,简称JOJO。


24L.匿名人士

   简称个鬼啦,爱称。


25L.匿名人士

   好好好,爱称哈哈哈哈。

   因为玛丽教授经常会带JOJO来上课,而且JOJO居然听得有模有样的,从来不在课上睡觉。

   我女朋友历史系的,她经常会很骄傲地说“JOJO是我们历史系的猫”。

   屁嘞,是全校的猫好吧。


26L.匿名人士

   楼上得感谢学校论坛的匿名功能,不然你就没有女朋友了。

   这叫什么,猛男也抵不过猫猫的诱惑吗?


27L.匿名人士

   哈哈哈哈哈说到猛男,其实我倒觉得JOJO更像猛男。  

   我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我只是一只小缅因.jpg


28L.匿名人士

   给你们两张JOJO美照感受一下。

   这眼神真的很猛男很霸总了。

   [图片.jpg][图片.jpg]


29L.匿名人士

   然后,猛男遇上了迪奥。噗嗤jpg


30L.匿名人士

   干什么干什么啦!JOJO在迪奥面前也是猛男的好吧哈哈哈哈!


31L.匿名人士

   这里新生,我比较好奇的是16楼说的友谊……


32L.匿名人士

   停止你可怕的脑洞。不是你想的那样!

   咳咳。说正经的,这个友谊的意思是,迪奥会欺负JOJO,抢他的猫窝睡,抢他的水喝,有时候还会故意咬坏他的妙鲜包让JOJO没得舔……

   

33L.匿名人士

   ??这不就是普通的猫猫狗狗互看不顺眼然后狗狗欺负猫咪的表现吗?

   哪里有友谊啊喂……

   不是我说,缅因和柯基……

   缅因一个纵身飞跃就能压制住短腿猪了吧……这体型差,不至于被欺负成这样吧……


34L.匿名人士

   表面看着没有,其实是有的。

   怎么说呢……这就是迪奥别别扭扭表达感情的方式吧,你看迪奥要是真的不在意,他会理JOJO吗?


35L.匿名人士

   这也不好说啊,毕竟在一个家里,宠物肯定会争宠的。


36L.匿名人士

  话是这样说不假。

  而且一开始就连玛丽教授都在考虑要不要把JOJO和迪奥分房间关着,但是吧,后来有次JOJO生病了,在医院挂了两天水,回家以后整只猫还是蔫蔫的躺在猫窝里不动,迪奥就瞅瞅他,然后嘚吧嘚吧四个小爪子过去,靠在JOJO身上了,还给他舔毛。

  玛丽教授那次发了vlog,这好像是教授的油管号上JD第一次如此和谐相处……


37L.匿名人士

  所以是狗界蹭得累?

  

38L.匿名人士

  我觉得是。


39L.匿名人士

  楼上自信点,把你觉得去掉。

  话说,迪奥其实是猫吧……


40L.匿名人士

  但他就是个柯基……

  也许下辈子能做只猫(。


42L.匿名人士

  我在想他们平时打架会是什么样的。

  这算不算打出来的友谊?就像那种,平时我看你不顺眼,但是真要有了什么情况,我还是你生活在一个家里的伙伴。

  真不愧猫狗大战(。

  就是狗像猫了点(x


43L.匿名人士

  他们平时一般不打架的,顶多迪奥叫几声装装样子。我硕士阶段是跟着乔斯达教授的,所以知道的会多一些。

  一般都是迪奥开始唬JOJO,JOJO看看迪奥,然后甩甩尾巴走了。迪奥要是继续唬,JOJO就会折返回来盯着迪奥看,一直盯到迪奥龇牙咧嘴很凶地低下头去咬玩具猫才算结束。

   JOJO不会主动去惹迪奥,他甚至会给迪奥舔毛,然而迪奥不太喜欢的样子(。

   迪奥是在我研二的时候被捡回乔斯达家的,那时候有段时间我经常去乔斯达家和教授讨论文献,所以能见到很多迪奥的不友好行为。

   比如强行霸占JOJO的猫窝,故意咬坏JOJO的猫爬架和玩具之类的。那会儿JOJO还小嘛才一岁,有时候迪奥过分了也会嗷嗷叫,后来就不了。长大以后的JOJO一股霸总之气就出来了,世界纪录里最大的缅因猫身长123cm,咱JOJO身长118cm。骄傲挺胸.jpg

   迪奥唬他的次数随着JOJO体型的增长逐年减少(。

   哦对了,刚刚忘了说。在玛丽教授对迪奥说过很多次不能睡JOJO的窝以后,迪奥还是不改,然后玛丽教授就让JOJO上床睡了(。

  然后迪奥也不睡JOJO的窝了,他也想上床睡。跳了几次床都没跳上去,下巴都快磕平了以后,玛丽教授心软了,她让JOJO回去睡猫窝,让迪奥乖乖睡狗窝。迪奥一点没犹豫就回了自己的狗窝,这下大家才体会出来。哦,你不是想上床睡,你只是不想JOJO跟着主人在床上睡。

  这次是迪奥的胜利.jpg

  而且最后迪奥还洋洋得意地对着JOJO的猫窝翘脚脚了(……

  就是你想的那个,翘脚干坏事……

   

44L.楼主

   像极了


——好惹lof的内容就到这里了。

完整版在长佩

去长佩按作者搜“仙韵梦果”或者按标题搜"食堂门口那只狗"就可以了。

_(:D」∠)_反正都过去看了,顺便点个关注呗x

海外用户不方便的话可以跟我说,我给你发完整版


最后,最近特殊时期,大家注意身体……出门带口罩!带医用口罩!

评论(16)
热度(3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无敌仙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