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催更。耐心等着。不想等待。善用约稿。评论很少,不会更新。
为各位的happy ending献上祝福

是《今天的迪奥也觉得这个世界有毛病呢》的正式本宣!!

总之全部信息在图上!番外试阅在p2!我就不多重复了x


‼️购买本子的,拿到手后带购买记录的截图+本子照片找我拿两个隐藏版网络番外x‼️

还有两个番外的别忘了(。)这两个番外永远不会公开,所以各位阅读番外的直升vvvvip(x)


最后是抽奖!!

参与抽奖的方式:一定要看清楚!

【‼️‼️关注+转发+喜欢+推荐+评论本条+购买本子后在lof发repo‼️‼️】

‼️‼️看清楚猴!6个条件缺一不可!!!‼️‼️也就是说这次的抽奖只在买本的各位里产生x


到时候我会在各位的repo下面留编号,最后抽取编号,抽取方式是人工,就是由大家都很熟悉的纪狗嗨报数字给我x。

10.1晚上开奖!

一等奖是【本子全套内容+JD耳钉】,中奖的宝贝可以一本翻阅一本垫桌角(。)

如果不想要本子可以退全款(只退本体价格,不包括邮费)

抽一位

二等奖是JD耳钉。抽一位。

【抽奖已开】


初次贩卖结束。

再贩结束。

三刷结束。

四刷绝赞进行中


【须知:本子价格从再贩开始涨到120r/本,25人成团。100人团价格才是94r/本。可以接受再许愿叭。大家也可以自己组团,凑齐人数喊我一声就行。】


PS:需要注意的是,一刷的同好群只有买了本才能入。没有本子的就不要问群号了(……

评论(112)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无敌仙果果 | Powered by LOFTER